undefined

 

喔耶普天同慶

本來以為有生之年都看不到兔子轉身

居然可以看到了TTTTTTT(爆哭

 

對於等了兔子頭等了 338天的狐狸粉們

我這入坑才一個多禮拜

就可以看到的嫩嫩初心狐狸粉表示一言難盡XD

 

但入坑後可是非常努力安麗給大家哦(扭

立志成為狐狸說宣傳部長(握拳

 

心得再打在另篇好了XD

這邊先用來整理~

 

 

2019外傳重新連載資訊整理:

 

正篇為1-93話 (已完結)

特別篇只是正篇完結前

某一週休刊的出的休刊特別篇~ (WDFS 校園篇ver.)

 

94話開始為外傳

目前外傳第一篇章:  Paradise

寫的是世珠秀敏的過去~

18年1月底連載到第99話 (Paradise第6話)

之後因為作者跟漫畫平台有糾紛

(好像是平台不給作者錢 被爆出很多黑心事蹟

然後合約糾紛的部分 作者在推特說 至少要三年才能處裡好)

導致外傳無限期停刊

 

我大概是18年12月20還21找到中翻

22號開始看

然後28號看完XD

之後才去搜尋狐狸所有相關資料

也得知無限期停刊一事(心碎滿地)

 

然後2019第一天肥宅如我

電腦用一用才想到要去追作者的推特

結果就發現 居然 居然 居然

要重新連載啦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2019第一哭(浮誇

 

作者在新的平台重新連載 !!!

之前的那個黑心平台 是要付費才能觀看漫畫的

新的這個不太確定

本來想說試試看是不是登入就可以觀看

結果都註冊好了

網站才說需要韓國電話認證 (翻桌

所以只好放棄了

(但我還是很樂意把我的積蓄拿來支持GAJI老師的w)

 

100話開始好像是15禁而已

所以先幫車友們QQ了

雖然好像有種要委屈我們社長一直穿著衣服的感覺(#

 

總之可以繼續吃天堂的黑粉玻璃糖了

還是很開心TUT (雖然心還是痛爆QQ

新平台為每週二更新

 

那因為在IG安麗了很多狐狸友

我又有找到熟肉

所以應該可以幫大家搬新的外傳熟肉過來

 

但因為我不可能每個禮拜都私訊連結給你們XD太多人惹訊息會爆

所以我會把連結放在另篇文鎖起來

(之後中翻熟肉更新的部分都會用在那篇裡面)

然後也會分享一下自給自足手機看高清版的方法

 

鎖起來是因為韓方會抓

但我也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

因為我有在韓國找到完整的原文漫畫

所以我也是黑人問號www

但鎖起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珍惜中翻的熟肉連結

文內我也會打上注意事項

 

也麻煩看到這邊的老司機或初心者的狐狸粉小夥伴們

看不懂英翻想找中翻

可以移動到鎖起來的那篇文啦~

有想聊狐狸說的親故們 可以到Instagram小盒子我唷~

帳號: darwinxxi

漫畫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敲我比較快 因為痞客偶爾才開一次哈哈

(說是資訊整理結果隨心所欲地打了很多廢話的感覺,真的很抱歉XD)

 

 

 

最後再說一下

組長是我ㄉ(#

 

arrow
arrow

    狐狸宣傳部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