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 拖hen久的渣男智能專開箱影片終於在昨日順產了 (灑花

3/12開的然後其實都剪了差不多了只差最後一點

然後就一直拖到昨天了(乾

摁先付上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vKW4zTBsg0c


想看前記心得甚麼鬼話的可以再往下走XD
 

(ins提問的部分在最下面)

 


 

前記:

反正那時候就是智能專剛出

一直被洗版隨機卡

28個月的裴寶包真的很燒....

猶豫好幾天,然後眼看著各個代購都寫著斷貨了

找到還有一家有現貨庫存

不管了先買再說 很怕斷貨以後就買不到了...OAQ

 

但其實我心臟很小不太喜歡玩抽專卡這種東西哈哈

而且智能專又沒實體寫真可以看(#

結果後來發現台灣有些樂比說開了以後裡面只有12張普卡沒有隨機卡..

 

 

花惹發 我覺得我就是會沒有隨機卡的那個啊啊啊啊!!!!!

 

決定特麼要是真的沒隨機卡我就要去買樂透這樣(###

 

結果開之前我也沒拍甚麼照片 就這張XDDD

 

其實拿到的時候有點小賭藍

因為智能專本體的封面有小瑕

 (超啊雜

頓時天人交戰 要退ㄋ 還是開ㄋ 很痛苦un

於是我把專輯跟姐姐的交通卡放在一起決定集氣一個晚上再說(乾

結果隔天我還是開了hhh


 

小插曲:

在買之前我有跟我妹嘮叨一下說到底要不要買

單蘭得到的回應就是被噴la

然後買到的時候我還是跟他報備了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很靠杯 但還是get得到了加持 (撥髮

 


開了之後:

摁對就是影片裡面那樣XD

在拿出直溫那邊我手一直抖抖抖抖是因為直7下一張就變成溫

我整個腦袋放空頓時驚慌失措 啊嗯? 橫7呢???

之後才回過神想說先放完再說

 

其實買之前當然最想要就是姐姐的 不過現實面還是要考慮一下其他的

其實除了椰我都蠻可以的啦 (椰啊米安內XDDD

摁然後開下去的我就想 好啦抽到誰我就跟誰結婚這樣(你滾

 

乾不是 看到最後一張的時候

我真的是大尖叫la哈哈哈TTTTTTTTTT

Oh my 我覺得我真的要跟姐姐結婚ㄌ(##

但還是很理智地敲了敲桌之後把影片用完XD

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是跟做夢一樣TTT沒想到真的可以抽到姐姐TTTTT

 

看到姐姐的那一刻我彷彿聽到了背景音樂:

我選擇了你  我已經選擇了你

昂昂昂昂姐姐我也選擇了你哦哦哦哦哦哦哦(超大聲 ((哈特哈特

之後的每一天都更努力的為姐姐彎成迴紋針的形狀(###

 

 

用好卡套後排好紀念性拍了幾張(#

 

好口愛嗚嗚嗚嗚內牛滿面

4小現R(#

直接當桌布


 

昨天的隨機卡ins提問:

undefined

那個沒卡的過來我保證不打你

好啦謝謝你們回覆我這邊緣人

我人hen好ㄉ

回復的都爆rp啾咪

 

最後

 

arrow
arrow

    狐狸宣傳部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